首页  »  动作  »  特种兵归来3:绝密战场
特种兵归来3:绝密战场
  • 0
    人表态
    一天两次
  • 超赞
    0
  • 不错
    0
  • 一般
    0
  • 失望
    0
  • 真烂
    0
  • 路过
    0
迅雷下载观看
全选

迅雷下载选中的文件

推荐使用迅雷7绿色精简免安装版  迅雷下载和看看播放需要《安装迅雷》查看《使用帮助
迅雷下载观看
全选

迅雷下载选中的文件

推荐使用迅雷7绿色精简免安装版  迅雷下载和看看播放需要《安装迅雷》查看《使用帮助

  马跃的妻子莉莉挺着大肚子,准备产检。

就在这个时候,一伙儿匪徒悄然绑架了莉莉,她给马跃的电话打到一半就断了,聪明的莉莉在匪徒动手控制她之前,将马跃送给她的定位手表摘下来,塞进衣服里。

马跃意识到莉莉发生不测,赶紧通知了龙卫和陆大山。

他们通过莉莉的手表追踪到匪徒的路线,紧急尾随。

没想到追踪到一处民房,却遭遇陷进。

原来莉莉的手表被匪首刘飞龙发现,他们已转移莉莉,并对血狼张网以待。

境外,黑狐与代号为GM国际恐怖组织派来的特使亨特秘密会面,原来他早就是该组织的一员。

此时,大屏幕上播放着藤国发生大规模民众示威游行的视频画面,藤国民众对现任政府各项政策深恶痛绝,同时纷纷表示怀念前任总统多达坤恩。

雅塔也适时地发表电视讲话,呼吁民众联合起来反抗暴政,更加推波助澜,藤国政权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

亨特表达了本组织与黑狐的合作内容:现在的藤国总统早有不臣之心,越来越难以合作,他希望黑狐能够力挽狂澜,成为藤国新的领导者。

摘下面具的黑狐俨然就是藤国前总统多达坤恩。

原来,真正的坤恩总统早在下台之前就已经被亨特的组织秘密逮捕并软禁,当年的下野声明就是黑狐冒充坤恩所发。

如今故技重施,一旦黑狐“重夺政权”,可以立刻安抚民众,而藤国政权就会被国际恐怖组织彻底把控,而黑狐也将拥有巨大的权力和财富。

亨特将一支精干的武装力量带给了黑狐,头目叫獠牙和水蛇,其中獠牙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前任总统多达坤恩的侍卫长。

藤国,雅塔已经公开行动,她又一次召开记者发布会,代表民众痛斥现政府的种种劣迹。

人群中,獠牙假扮的记者引起雅塔注意,并私下告诉雅塔:坤恩先生已经被他救了出来,现在要立刻见她。

雅塔不知是计,匆匆跟着獠牙踏上行程。

雅塔终于见到了朝思暮想的父亲坤恩(实际上是黑狐),黑狐变造了一套谎言取得了雅塔的信任,他告诉雅塔,自己决定重掌政权,要雅塔以他的名义召集藤国国内支持他的几个军政要员秘密开会。

雅塔深信不疑,立刻开始联络这些前总统坤恩的秘密支持者们,黑狐的阴谋顺利展开!

龙卫三人继续追踪莉莉,来到了一个小渔村。水蛇以莉莉的性命要挟三人放下武器,束手投降。

痛苦惊惧的莉莉哭着让马跃不要管她,但马跃咬着牙放下了武器,他不能扔下自己怀孕的爱人不管,哪怕是和她一起死!

他请求龙卫和陆大山赶紧离开,但龙卫却和他一起放下了武器。

陆大山也跟着放下武器,被龙卫一脚踹进水里。

陆大山明白了狼王的意图,看着两人,含泪而去。獠牙将抓获龙卫二人的消息告知黑狐,黑狐大为兴奋,他指示水蛇,在杀死龙卫二人之前,要获得一个重要的政治资本,以便于当权后作为与某大国取得合作的“献礼”。

在雅塔和支持坤恩总统的军政要员与“父亲”的一次会面宴会上,雅塔对“父亲”吃蘑菇的举动已产生怀疑,因为真正的坤恩总统蘑菇过敏,突然意识到假冒的父亲有可能就是黑狐,于是雅塔偷偷取出黑狐用过的餐具,去医院检查DNA。

龙卫被审问的时候,什么也不交代,并说出水蛇的身世。

原来水蛇一家都是被黑狐暗中迫害,然而水蛇却认贼作父,并且趁机制服了水蛇,逃出关押的房间。

这时雅塔在医院接到陆大川的电话,与陆大山顺利汇合。

两个人整齐武器装备,奔赴龙卫和马跃被关押之地,将两人和莉莉解救了出来。

獠牙追踪雅塔也来到渔村,双方展开激战,水蛇被獠牙开枪灭口,临死前说出真正的前总统被关押在藤国秘密监狱。

龙卫三人和雅塔根据水蛇临死前提供的线索潜入藤国秘密监狱,经过一番激战,救出了真正的坤恩总统,在黑狐即将发表政变宣言之际现身。

面对阴谋败露,恼羞成怒的黑狐指使獠牙掏出手枪,欲枪杀真正的坤恩总统,却确击中了保护父亲的雅塔。

黑狐趁着众人慌乱,企图逃离电视台大厦。

然而由于黑狐身份暴露,GM组织为了掩盖罪行,派来杀手准备除掉黑狐,双方激战中獠牙被击毙,但黑狐侥幸跳脱。

惊慌失措的黑狐跑向一个十字路口时, 追踪而来的GM组织汽车向他撞来,却阴差阳错发生了车祸,劫后余生的黑狐趴在地上还在庆幸,抬头却看到龙卫、马跃和陆大山来到眼前,一枪爆头。

病房中,真正的坤恩总统坐在床头看着电视,新闻中他正在揭露了三年前的政治阴谋,并宣布会重返政坛,支持者的欢呼声。

病床上雅塔昏迷不醒,旁边的桌子上有一束鲜花,鲜花中一张卡片上印着一个狼头。

猜你喜欢
每个人的观点都是一种思考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