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恐怖  »  恐怖热线之大头怪婴
恐怖热线之大头怪婴
  • 主 演 :
  • 0
    人表态
    一天两次
  • 超赞
    0
  • 不错
    0
  • 一般
    0
  • 失望
    0
  • 真烂
    0
  • 路过
    0
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即可快速播放
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即可快速播放
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即可快速播放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

曾有观众致电到香港新城电台节目「恐怖热线」讲及大头怪婴的故事,事后竟引来极大回响,因而导演郑保瑞决定将这个故事拍成电影。

美国电视台新闻记者Mavis带同摄影师和收音师一行三人来港拍摄介绍香港电台文化的特辑。

她到步后第一个接触的节目就是恐怖热线她感到十分有趣于是决定以此节目作研究对象。

经电台介绍下她认识了该节目的监制Ben和主持露芙、潘绍聪电台准许Mavis拍摄节目的直播情况。

一晚节目收到一个名叫Chris的男人来电说在1963年的一个晚上他与六名小孩在西环一个球场踢足球时无意中在球场附近的山洞内发现一只大头怪婴吓得他们魂飞魄散。

他们立即带了学校的校长来可是当信奉伊斯兰教的校长见到它时也吓得掉下手中的可兰经。

自当晚的电话播出后竟引来意想不到的热烈回响。

总监遂叫众人深入调查这个题目Mavis对此更感兴趣。

第二晚Chris又来电可是自他的这个电话后怪事便接二连三的发生在他们身上----直播室内出现不知名的人影Mavis的收音师离奇死亡、Ben的弟弟自称见过大头怪婴之后开始神志不清......

他们根据现有资料一步一步的查下去找到Chris口中的校长的女儿Connie得悉校长数年前去世时曾出现过七个自称校长旧学生的不知名奇怪男人可是现在已失去下落。

他们更从旧报纸和医院的老护士口中得悉当年Chris等人所见的大头怪婴其实是由一名孕妇所生出生时已懂说话亦因而吓疯了接生的护士......

众人最后找到了掌握著关键资料的七人下落原来他们早于年前已死掉甚至连致电到节目的Chris也不例外......

他们用尽方法竟真的给他们联络到这班亡魂。

亡魂们说出真相当年其实是他们用石头把大头怪婴扔死。

从此以后大头怪婴便缠著他们不放。

他们求Mavis等人替他们找出大头怪婴的下落并好好地代他们把它安葬。

Mavis等人好不容易才在Ben的弟弟口中得知大头怪婴的下落,完成了这班人的心愿。

就在一切看似完结时Ben的女友May在Ben家中找到一盒Mavis的收音师死前看过的录影带......

猜你喜欢
每个人的观点都是一种思考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