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争  »  抗日冲锋队之猎狼行动
抗日冲锋队之猎狼行动
  • 主 演 :
  • 0
    人表态
    一天两次
  • 超赞
    0
  • 不错
    0
  • 一般
    0
  • 失望
    0
  • 真烂
    0
  • 路过
    0
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即可快速播放

抗日冲锋队队长李朝阳被人蒙面“请”到哈尔滨特委秘密驻地接受新的战斗任务铲除日本生化武器研究所所长吉野田彻底毁掉吉野田研究出来的生化武器成果。

自从上次刺杀行动失败后生性多疑怪癖残暴的典型战争狂人吉野田变得更加诡秘加上日军生化武器研究所驻地隐秘防范森严给李朝阳的猎狼行动增添了困难。

李朝阳回到驻地召集冲锋队员研究行动方案。

正在冲锋队困于如何找到日军生化武器研究所时一则招工消息为冲锋队展现出一道曙光。

吉野田为扩大研究所规模招募苦力加紧生产扩建用的砖石李朝阳和“二老蛮”趁机混入其中。

然而吉野诡秘狡猾运送砖石的苦力只能到达研究所门口日军以外的任何人员不得入内。

混入砖窑厂却难以进入研究所李朝阳甚感失望。

此时一个新的机会摆在冲锋队面前吉野田的宝贝女儿尤子小姐酷爱中国京剧时常出入哈尔滨各大堂会。

在金花曾经师从的戏班里方先生抓住机会趁堂会混乱之际带回走失的尤子小姐。

失去女儿的吉野暴跳如雷神志不清为冲锋队破坏日军生化武器成果赢得宝贵时间。

日军宪兵司令部排出军警伪特全城寻找走失的尤子小姐。

方先生和金花假扮夫妇将尤子交予日本宪兵受到尤子小姐的隆重邀请。

吉野田在研究所为宝贝女儿的安然回家大办堂会盛情邀请戏班和方先生金花“夫妇”做客献艺。

接到尤子小姐的邀请李朝阳一行拜访金花的师傅以戏班琴师伙计的身份混入吉野田的研究所。

日军生化武器研究所因为吉野大办堂会热闹非凡。

对于混身于戏班的抗日冲锋队狡猾诡秘的吉野早有提防。

堂会当天李朝阳、金花在尤子小姐的陪伴下游览研究所暗中侦察生化武器实验室的具体位置。

入夜的研究所灯火通明锣鼓铿锵戏台上金花和师妹联袂献艺戏台下李朝阳等人进入秘密实验室与担负外围接应任务的“老贼”“老索”里应外合有惊无险地将吉野田所有的生化武器研究成果化为一炬铲除战争狂人吉野田为中国抗日战争赢得最终胜利立下不朽功勋。

抗战时期日军在东北建立了细菌武器研究所妄图通过惨无人道的细菌战残害我同胞。

抗日冲锋队接到组织命令铲除鬼子研究所的头目——细菌教授吉野田并摧毁这个细菌武器研究所。

吉野田生性怪癖多疑极难接触冲锋队巧设计谋借堂会之际化妆成京剧艺人混入细菌研究所找到了试验基地并将其炸毁。

猜你喜欢
每个人的观点都是一种思考网友评论